2006-05-16

Forever Young by Youth Group


久不久會在星期六的早上看明珠台,看的是 ABC Asia Pacific 的「樂人型地」。其實美國的主流音樂不太合口味,但看看人家的 music video,卻是有心思、有制作,好看。而且,偶有佳作。最近就看到極好看,又極好聽的好歌!

來自澳洲的 Youth Group 重玩了八十年代組合 Alphaville 的 Forever Young,怪不得朋友說這個版本很 frente! 我卻認為十分似 U2 的 With or Without You,由 intro、bass 和 chord 也有九成似!Forever Young 的音樂錄像的片段是來自七十年代的 skateboard championships,這個清新可人、青春無限的版本,本來已經十分吸引。再加一班精力旺盛的 retro 青少年在「踩板」。Forever Young 的題目更令人覺得可貴。

青春無限當然不限於這 music video,原來 Forever Young 在 OC 的第三輯的第四和第十六集都曾出現。怪不得甚有印象!



forever young, i want to be forever young
do you really want to live forever, forever and ever>

1 則留言:

archetypist 說...

thanks lo sun, it's the style!

linkwith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