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Live From Abbey Road @ ATV & "REVOLUTION" indies party @ POP bites

上星期六路過 SOHO 的奧卑利街,碰巧有發現一間新食店 POP bites 的 grand opening,據知 POP bites 是一間提供亞洲食物 take away 和西式糕點的小店。 (他們的 cake 很好味!) 聽見店內大播英倫音樂,原來黃志淙是當日的音樂攪手,當日的 theme 為 Live From Abbey Road,志淙除了播放當年 Beatles 在 Abbey Road Studios 音樂錄像之餘,更請來 Ketchup 唱了好幾首 Beatles 的音樂。(原來在現場聽 Ketchup 是很爽的一件事)

當日的 theme 之所以為 Live From Abbey Road,是因為由四月十六日開始,在國際台逢星期一晚上八時播放一套由 Channel 4 製作一連十二集名為 〈Live From Abbey Road〉的節目,而該節目請來不同類型的音樂單位來到 Abbey Road Studios 演出,的第一集的音樂單位嘉賓是 Paul Simon、Corine Bailey Rae 和 Primal Scream,回歸原始搖滾 Primal Scream 實在聽得人心養。在下星期的〈Live From Abbey Road〉更有 kasabian,不得了!

POP bites 除了是新的食店外,更是新的音樂聖地。由四月二十一日開始,在 POP bites 會有由黃志淙發起的 the Indies Party "REVOLUTION"。大家還記得十多年在同地方所攪的 “supersonic”、尖沙咀彌敦道的 music union 和數年前仍在尖東的 chemical suzy 嗎?"REVOLUTION" indies party 的頭炮,黃志淙請來好友 Alok、Ben、Ken、Tom 來助陣,不分甚麼類型音樂或音樂類型,由 Indies 玩至 Pop、Brit-Rock 至 Brit-Pop、Post-Punk 至 Post-Rock、New Romantics 至 Electronica、New Wave 至 Grunge … 除此之外,當晚更有 Arctic Monkeys 的新大碟《Favourite Worst Nightmare》的 preview、MV 和 EPK 觀賞,還有 Arctic Monkeys 的 CD singles 和 posters 抽獎.....

無償廣告:

"REVOLUTION"

starting 21, April 2007
every SAT 8-12pm
Pop Bites - 3-5 Old Bailey St @ SOHO

Live From Abbey Road
starting 16, April 2007
every Mon at 8pm
ATV World

3 則留言:

Lukia 說...

好似好吸引下,有機會一定要去行下。

細孖匡 說...

國際台個《Live From Abbey Road》我上次唔小心睇左第一集,見到一隊老band而我唔熟悉ge就冇睇。之後Noise Kelvin提我繼續睇落去,今晚果集有Kasabian,爽!

呀,我個Blog裝修過,有埋名添,有時間麻煩改改番個link丫!

Sunny Chan 說...

Lukia, 去行啦,真係 ok, 第一晚播了近十年最正的英國嘢,有啲聲真係要「炸」至好聽

細孖匡, 《字恋荘園》好名吖!很喜歡這個名字。

Paul Simon 我都係唔熟悉,但意想不到的是 Corine Bailey Rae 的聲音好正,第一次聽到已經愛上,很有當年 Norah Jones 的感覺。(原來 Corine 也被稱英國 Norah Jones)Primal Scream 就更加愈聽愈正,玩 live 比 studio recording 更有 power、更 raw...

Country girl
Take my hand
Lead me thru this diseased land
I have I have I have (no idea)
I have stole
I have sinned
Oh my soul
Its unclean
Country girl
Gotta keep on keeping on

linkwith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