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免費的 Omara Portuondo 演唱會



這邊廂香港的迪士尼鬧得熱騰騰,那邊廂澳門的國際音樂節亦如箭在弦,將於二○○五年十月七日至十一月六日舉行. 在其澳門國際音樂節的網上可以看到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表演者.有普契尼歌劇《Madam Butterfly》、伯恩斯坦音樂劇《West Side Story》有 Buena Vista Social Club 的 Omara Portuondo 的演唱會...

在香港這邊廂, 10月20,21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 Latin Passion Festival 也有 Omara 的演唱會, 門票 $480, $380,$280,$150. 正常不過. 但那邊廂澳門的 Omara Portuondo 的演唱會竟然是免費入場!

大家同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特別行政區,當香港政府還在吹噓迪士尼效應,還在抱怨香港人的文化水平的素質的時侯,請看看人家澳門特區是怎樣提高市民的文化素質,是怎樣與眾同樂!為什麼香港政府拿三十萬建造魚池給一個人觀賞,也不願意拿給大眾觀賞呢?

Omara Portuondo: “Flor de Amor”演唱會
2005年10月18日星期二晚上八時大三巴牌坊免費入場

1 則留言:

Camustudent 說...

香港的文化不是培養出來,而是用金錢堆砌出來的,有空閒時間,寧付三百大元過大海吸收文化氣息。

p.s:Sunny,你寫的東西很有可觀性,我會把你的Blogger放於我的Blogger內,讓更多人看到你的文章。

linkwith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