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ROBOT: 一本高水準的本土免費雜誌



在 HMV 拿了這本很久不見的本土免費雜誌,發覺其 graphic design 、大小、呎吋、厚度也更以前不一樣、改版後的 ROBOT 可看性提高了不少. 今期有 moby 的香港專訪 , 有香港獨家現場報導 Barcelona Sonar Music festival ,有 ipod shuffle 送...

我對 moby 的專訪,特別感興趣。原來大碟的名字叫"hotel"是因為他經常在酒店作過客,對酒店有一種既疏離又親切的關係。作為素食者的他,最懷念的食物,原來是十五年沒有食過的 New York flat crust pizza。專訪裡更談到 moby 對人權,美國政府,和他心目中的電子音樂會的看法,還有把歌曲用作廣告的原則。

這本土免費雜誌水準之高,誠意可嘉,絕對把本地很多要付錢的雜誌比下去!

在 HMV 找不到?以下有這本雜誌的電子版本:
http://www.robotunderground.net/

4 則留言:

匿名 說...

sunny. 你這本書既推介好正.

你買左這本雜誌嗎?

Sunny Chan 說...

阿man,

robot 是免費的!可在hmv找到.

littleoslo 說...

is it in chinese or english? I look at their flashy site.

Sunny Chan 說...

Hi littleoslo,

ROBOT is totally in english.

Cheers,

linkwith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