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iPod change me



在沒有 ipod 的年代,我會袋一部 discman、十隻 CD、加兩粒士啤電出街。有了 ipod,除了減輕了出街的負擔之外,更加改變了我聽音樂的習慣。以前不可能拿太多 cd 出街,時常發夢可以隨時隨地,隨心所欲地聽當下想聽的歌。現在卻美夢成真,不論在那裡,只要在近乎完美的 interface 上,按兩按,不費吹灰之力,心怡的歌曲立即播出。

我想,科技為我們帶來無比的方便和生活上的進步。在讚嘆科技的進步之餘,科技亦同時令我們無盡地追求。

今日 Apple “終於”推出了可看 video 的 iPod。雖然我曾經見人拿著 PSP 在街上看電影〈睇怕是演0野居多〉,但是我倒懷疑這個 function 是否有用,真的會有人會在街上看這個 2.5 吋小型畫面 320 x 240 的 VCD 質素的 video 嗎?如果有的話,我怕不是人撞車,就是車撞人。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有時都會用PSP 看電影,不過現在用iPod 看會仲方便!

Camustudent 說...

暫且不說在街上看video,自己現在就連在街上打機也提不興趣,始終都是在家裡最能享受打機的樂趣,專注集中,發揮較好,還可以肆無忌大地放聲呼叫,在街上玩好像"鏡住鏡住"。

gabefung 說...

320 x 240 =/ VCD質素哦... 雖然解像度一樣,但現在的Codec比起VCD好十倍了... 如果你有安裝QT 7,不訪看看iPod那個廣告。

ANTONIO MELSON 說...

信我, ipod最多玩多兩年...
iPhone之類會取代~~
我是路過的 =o=

匿名 說...

誘人的科技就是:先不管你是否真的用得著,提供了給你,再慢慢的教育你去用。正如你所說,改變了你。

linkwith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