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從來對時裝雜誌提不起興趣。但看過今期的 W 之後,我對時裝雜誌的看法就改變了不少。

W 的攝影,除了正正經經的 High Fashion 硬照(找 Kate Moss 穿上 Yves Saint Laurent, Calvin Klein 和 John Galliano 的晚裝);還有古靈精怪、concept 破格、似 art and installation 多於 fashion 的照片(找吹氣公仔扮真人,穿上 high fashion;用電腦效果,把穿上華麗服裝的模特兒變成臘像、雕像、甚至塑膠工模 ......

W 的排版,typo 一流,看起來十分舒服,令人可盡情享受看印刷品的樂趣,是 web 版本無可比美的。還有 Tom Ford, Quincy Jones 的訪問,夠未。

1 則留言:

Camustudent 說...

Thanks for sharing,既然Typo一流,更要買本睇下。

linkwith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