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給我一片 Spiritualized

抱恙?未癒。

每次食藥,每次拿起那一片錫紙包裝的藥丸也會想起 Spiritualized 的 Ladies and Gentlemen We Are Floating in Space 那個仿照成藥包裝的唱片封面。還有一系列以藥丸作題材的細碟封面(朋友在旅英期間買了以上細碟,令我羨慕不已)。

藥丸封面細碟還未算大玩特玩。Spiritualized 當年更推出了一款六百大元的初回限量錫紙藥丸(CD)包裝。跟我們平常的藥丸包裝一樣,就把 12 張 CD 仿照藥丸封在錫紙包裝裡,再加上仿似成藥的「使用說明」,仿真度極高。


以上極之破格的唱片封面全由 Farrow Design 所設計。而 Farrow Design 就是大名鼎鼎,曾經為 Pet Shop Boys 設計一系列封面的大師 Mark Farrow。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知我怎樣有Spiritualized的碟? 是五年前有次和一個歐洲的網友chat了幾句, 他就說送一張album給我, 結果就是空郵了這張大碟, 在這兒見到真興奮!

Sunny Chan 說...

實在太令人羡慕了!

我也曾經聽過有人在 chat room 得到一張 AMK 的love EP,皆因舊主人話不懂欣賞,新主人當然是喜出望外,這又是一個十分令人羡慕的故事呢。

linkwith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