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High&Dry exhibition 31/08/2007

High & Dry 是一個多媒體展覽的名稱,由本地著名的藝術工作者、設計師、攝影師、電影工作者及音樂人組成以展示具香港本土特色的街市面貌。此展覽將於8月31日假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開幕,並開放予公眾參觀,費用全免,展出日期為2007年9月1日至9月30日。

街市
香港現時仍有十個濕街市, 主要供應新鮮食品及提供廉價的日常用品服務。正好對衡超級市場過份包裝的局面。總而言之, 傳統街市是由獨立的店主及小販管理, 有些甚至自六十年代營運至今。有些街市 (包括中環濕街市在內) 已營運超過100年 - 確實是朱羅紀年代至今的香港古蹟片段。

傳統街市使整個地區瀰漫著動感、活力及社區凝聚力。再者, 街市通常都是位處公眾範圍而非安置在一座樓宇內, 旨在使更多人們參予其中。街市除了成為本地及國際電影製作、攝影、音樂錄像及電視廣告提供高質素的佈景外, 也是遊客的必遊觀光點。《盜墓者羅拉第二集》及《火拚時速第二集》等電影均取材自本地街市, 使街市成為不可或缺的香港文化特色。

High & Dry 展覽會開放時間
由2007年9月1日至2007年9月30日
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什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
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
香港西營盤西邊街36A後座

High & Dry 展覽會開幕 Party
星期五, 2007年8月31日
下午7 時至下午12 時

開幕 Party 的 DJ 陣容如下:
Simon Pang, Ray Dollars, Taku Hirayama, Totti, Romantic Eddie, MC Grey Goose

VJ 則有 Archetype 擔任

如欲查詢更多其他有關此項活動的詳情請到:
www.highanddry.com.hk

沒有留言:

linkwith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