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Mojave 3 live in Hong Kong

Love songs from the radio ⋯ 十多廿年前,仍在讀書時,常常聽收音機。一次無意中扭到一個大陸電台,竟然在介紹 Slowdive 的音樂,自此追隨到及後的 Mojave 3。 從沒想過會在香港看到他們的演出。今日的現場演出,令人十分感動,由其 Neil Halstead 唱出 acoustic 版的 40 days 和 alison 時,一切美好的、溫暖的、青蔥的、歲月、朋友、音樂、陽光、香氣,一一在腦內浮現。 我當下感到,音樂 — 就是要聽現場的,一切CD、黑膠、 hi-fi,聲音再靚也不實在。縱使現場多熱、音響多爛,見到心愛的樂隊演出,就滿足了。

1 則留言:

Detry 說...

如果你没有时间为您的所有业务。不要担心,有一个伟大的网站,这将有助于写作的文凭和其他抽象的作品。联系我们,你将有更多的自由时间。论文格式

linkwith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