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再來一個免費的陳綺貞,唔該!



世上沒有免費午餐,卻有免費陳綺貞音樂會.

澳門文化中心請來陳綺貞,在 17-18/9/2005 連續兩晚與澳門的樂迷共渡中秋,更將首度現場演唱其將於九月底發行的最新大碟新曲.

上回陳綺貞來香港在細小的酒吧演唱,還給人家說音響差強人意.今回陳綺貞在澳門的文化中心廣場演唱,更是澳門文化中心請來的.如果我是陳綺貞,我也情願去澳門了.我們的文化中心去了那裡...去了迪士尼?

陳綺貞&友人《旅行的意義》音樂會

17-18/9/2005 星期六、日
演出者:陳綺貞、鍾成虎、陳柏州、蔡坤奇、林心怡、陳建騏
時間:晚上七時
地點:澳門文化中心藝術廣場 / 冼星海大馬路
門票:免費入場
製作:澳門文化中心
資料查詢:(853) 700 699

2 則留言:

Camustudent 說...

音響差不在話下,安排亦失當,竟在細小的空間安排全企位,後排的人怎樣看﹖只想著可以多些人進場,下下向錢看。

相反,澳門的安排比香港這個大哥哥不知好上多少百倍,免費之餘,對排隊等候的人也較貼心,安排大家在一個可容立幾百人的會議室坐下靜候,期間還播放著綺貞的歌,還有可以讓大家手執"外出咭"外出30分鐘,行好企好飲好食好悉隨專便。Free walk in的音樂會有如此安排實屬難得。

始終,香港這個繁榮與商業味濃的城市,與陳綺貞總是格格不入的…

Sunny Chan 說...

Hi Camus

你好久沒有人留言給我了,還以為來.
真抱歉,那天要開 OT 沒有去看陳綺貞,上次看陳綺貞已經是幾年前了.

linkwith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