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mum 於十二月三日在台灣演出,為什麼總是不來香港!


心愛的冰島樂隊 mum 於十二月三日在台灣演出,真可惡!為什麼總是不來香港!一次又一次,mum、four tet、ladytron、Morcheeba、Eleni Karaindrou、陳綺貞,他們去台灣、去堔圳、去澳門都不來香港!點解!香港有毒麼?還是香港真的是沒有音樂市場?

不過,十二月四日一定要留在香港參加遊行,想去台灣都去不了!

尤記得上次 Chemical Brothers 來會展大 Hall 少人得可憐,不知有沒有一千人;上月石野卓球來港,被安排在已經執粒的茶餐廳打碟;還有不少國際出名爆場的樂手、樂隊、DJ來港都遇上冇人來、座位空掉大半的場面。對於草蜢、祖兒、安仔、twins的“演唱會”就場場爆滿的香港來看,香港真的是沒有真正的音樂市場。

mum taipei concert (腦天氣暖身派對)
時間:12月3日星期六 2005 (8:00進場 )
地點:the wall 暖場:
票價:預售票1350NT、現場1650NT、
香港票價340HKD預售票:
11/09開始售票網路售票:
默契音樂網站www.silentagreement.com
香港獨家售票點:阿麥書房www.mackiestudy.com

1 則留言:

FM 90.1【言樂坊】 說...

i feel you man... but, at least, Mogwai went to HK a while ago ar... haha so, there's hope.

linkwith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