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婚宴上的小禮物

去過「飲」的人也曾經收過型型式式的「小禮物」。但我和太太也十分抗拒那些所謂的「小禮物」,總覺得那些甚麼果醬呀、筷子呀、相框呀、巧克力、小擺設‧‧‧都只是那些金都商場和「印貼」商人所虛擬出來的「必需品」。正因為我和太太也不希望成為商人的點心和跌落消費主義的圈套,所以在籌備婚禮時從來沒有想過「買」甚麼「小禮物」。

沒有「買」現成的「小禮物」,換來的是我和太太的另一份心意 - 一張我們親自提撰寫的心意咭。當然,心意咭的封面是我倆的結婚相。找了做設計的好友為我們攪印刷和排版;我和太太各人寫了一段文字;找了兩張尚算是最好看的結婚相;朋友把兩張不同色系的相片套上一金一銀的封套,於是我們的「小禮物」就是兩段文字,再佩上兩張不同的結婚相、兩個不同的封套和兩款不同的排版。


領悟愛

「戴上鑽石介指,細說我們願意…」

很不容易走到人生的另一階段,曾聽說『愛情的最高境界是能經得起平淡的歲月!』今天是我和 Sunny 的大喜日子,今天我倆在所有家人、親友和好朋友前許下堅定的承諾,信守為對方作出一生的承諾 : 互相不放棄、不背叛、包容、理解、相愛……就這樣攜手一生。

回顧過去這幾個月的婚禮籌備,在這裡我要感謝很多人,首先是我的爸爸、媽媽、家翁、家姑,多謝您們無微的照顧和無私的付出,同時亦感謝您們養育之恩。 其次是我倆的親朋好友,有著您們的祝福和支持,帶給我倆無限的歡欣和喜悅。 最後亦多謝各方好友,衷心感激您們為我倆的婚禮分擔了很多工作,使我倆的婚禮能夠順利舉行。


交流、信賴和珍惜

有人說「結婚是愛情長跑的終結」,我不認同;我倒認為,結婚才是愛情長跑的開始。我相信愛情是經歷長年累月的洗練,由兩人互相交流和信賴所打磨而成。我相信愛情是需要兩人在相處上和而不同又互相影響對方,可以給予無條件的信賴又沒有猜疑才能成事。雖然交流和信賴不能量化,只能心神領會,但我感到十分恩惠,因為我找到一個可以和我甘苦與共,互相信賴並可互相交流的伴侶 ─ Angel,所以這段愛情我必會好好珍惜。

另外使我感到恩惠的是在整個婚禮籌備過程之中,我深切領會到爸爸、媽媽、外父、外母、身邊朋友和同事的愛和關懷。原來身邊的人為我們的婚禮慷慨地付出、為我們的婚姻雀躍、為我們的未來祝福。我會好好的珍惜,在此向您們衷心道謝。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恭喜晒呀!!!
祝婚姻生活愉快~!

Lukia 說...

非常幸福,祝白頭到老。

fattree 說...

真係恭喜你們兩位,有一位伴侶和你走人生道路, 多美好!!

亦多謝你在flickr上的adding.

Stannum 說...

Sunny:祝你和 Angel 甜蜜共度一生﹗

linkwith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