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我的手機鈴聲 - Moby 的Porcelain

有時候在 office 忘記把手機的鈴聲關上,座在鄰近的一位同事忍不住問「你的鈴聲很好聽,到底是甚麼來的,可以 send 給我嗎?」

自從換了 K800 手機後(舊那部 K630 也用三年了),手機功能多了。現在經常用手機拍 snapshot、(才)開始聽多了收音機、還有今時今日才開始用音樂作手機鈴聲。現在鈴聲就用了 Moby 的〈Porcelain〉。但第一次聽到〈Porcelain〉卻不是來自大碟《Play》,而是一個 Motorola 的廣告。對這廣告因為十分有印象,除了它用了〈Porcelain〉最好聽的 intro 之外,還有那很令人感覺溫暖的畫面。廣告的色彩,不是冷冰冰的石屎森林,而是一幅又一幅令人心曠神怡的畫面。畫面是一個主觀鏡頭,在駕駛者的位置向車頭影出去,懶洋洋的車子大概走過青馬大橋,走過一些海邊,走過一些馬路。現在想起來這個 Motorola 的廣告像硯殼石油的環保廣告多一點。

數天後,我的同事換了另一個鈴聲,她說我那一個手機鈴聲太吵耳了。

4 則留言:

milkman 說...

Porcelain真係無得頂!

匿名 說...

You love Moby too. I am a big fan of Moby.

Moby's music is incredibility good.

匿名 說...

你有聽Moby!
咁你覺得佢隻精選買得過嗎?我想聽下佢d歌

Sunny Chan 說...

精選或 the Very Best of 有個問題,就是通常沒有包含最好的音樂(which is not exactly the Very Best of "choice"),我反而想推薦幾首自己很喜歡的作品:

《hotel》的〈Temptation〉、《18》的〈We Are All Made of Stars〉和〈Harbour〉(Featuring Sin?ad O'Connor〉Sin?ad O'Connor 真是十分十分好聽,不容錯過!還有,其實《Play》的《The B Sides》也是很好的,本身已經可是一張大碟。

linkwith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